粉絲專頁
 
生活實踐
「如果島嶼上大部分的意識能量波都是善念與正念,我們就有能力活得快樂健康!」
 
基於這個單純的理念,本會於西元2003年春天,與中國時報浮世繪版滿懷欣喜共同發起「台灣好好運動」專欄徵文活動。

一個人的生活革命

一粒種子成就一片森林、一根火柴點亮千盞燈,所有社會面貌形成的起源,也可能只因為最初那一個人。一個人的力量其實並不小!

本會與中國時報浮世繪版聯合發起「台灣好好運動」,儘管時勢未必明顯好轉,但我們認為,從自己開始改變心念,並拿出實際行動,一定比抱怨指責有力量。

「台灣好好運動」進到2005年,上善基金會邀請大家共同於浮世繪版專欄分享了發生在臺灣各個角落,關於個人以生活力行創新自我、改變現狀,帶給別人感動、信心與希望的故事。透過這些故事的分享,引導每個人種下小小力量的種子,一起讓台灣變得好好。

 
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 Shang Shan Human Culture Foundation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 02-2321-4008 版權所有©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隱私權安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