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生活實踐
「如果島嶼上大部分的意識能量波都是善念與正念,我們就有能力活得快樂健康!」
 
基於這個單純的理念,本會於西元2003年春天,與中國時報浮世繪版滿懷欣喜共同發起「台灣好好運動」專欄徵文活動。

一群人的希望工程

其實,你很有力量!

奚淞曾為孩子改寫〈桃花源記〉。武陵人再也尋不到桃花源了,但他從桃花源帶出一枝桃花,插在泥土裡,讓家鄉也成為美麗桃花源。佛教經典也鄭重告訴我們:「心淨則國土淨。」一念之轉,世界就會不一樣。

如果有一天,這一念之轉不只在一個人心裡悄悄進行,而有一群人想法相同,甚至有具體的行動,那麼,改變的動能就會在一夕之間匯聚成形。 二○○三年春天,中國時報浮世繪版與上善人文基金會聯合發起「台灣好好運動」,我們認為,從自己開始改變心念,並拿出實際行動,一定比抱怨指責有力量。

在連續三年接力提倡「好好吃飯、好好走路、好好說話、好好呼吸」,以及「台灣散步策」與「一個人的生活革命」之後,二○○六年的「台灣好好運動」,我們邀請台灣民眾用積極行動,加入「一群人的希望工程」,跟我們分享發生在臺灣各個角落,一群一群的人們讓台灣變得好好的點點滴滴。

 
財團法人上善人文基金會 Shang Shan Human Culture Foundation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 02-2321-4008 版權所有©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隱私權安全政策